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中国男足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中国队周五将从长沙坐包机去伊朗 收获空前自信

2017年03月24日 15:34:00 来源:新浪体育 字号:       转发 打印

  体育场外的显示屏

  长沙憋了一天的雨终于在深夜时分从天而降,而此时距离中国队战胜韩国队比赛刚刚过去一个多小时。大家都说:这是老天都为中国队的胜利喜极而泣。

  贺龙体育场外的一处电子显示屏上已经打出非常应景的八个字:我们赢了、祖国万岁。这样的情形,似乎只有在16年前的沈阳五里河出现过。长沙真的用事实证明了一件事情,这里确实是中国足球的福地,这一点连里皮都服气了。

  街头,那些中国庆祝而忘情吹呼的人们迟迟不愿散去,随着人们越聚越多,已经形成一条人河,这种庆祝的场面,同样只在2001年的沈阳五里河街头出现过。

  还有一个好消息从陪同王永珀前往医院的队医那里传来,“小胖”的伤势并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只是出于安心的角度去医院拍了片子,王永珀肯定会随队前往下一场比赛。

  留给中国队庆祝与兴奋的时间只有这个夜晚,12强赛还有结束,中国队距离出线还有非常远的距离,这毕竟只是中国队在12强赛的第一场胜利。24日,中国队还将在长沙进行最后一堂训练课,下午就将从长沙直接乘坐包机前往伊朗德黑兰,28日将与伊朗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中国队已经很多年没有在伊朗的主场进行过正式比赛,没有人知道在扎哈迪那个魔鬼主场会发生什么。但,我想说,在战胜韩国队之后,已经没有什么可怕的。这场破韩之战,给中国队带来的不仅仅是三分,而是前所未有的自信。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尹赛楠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尹赛楠

原稿件来源:新浪体育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