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第十二届湖北·武汉台湾周  >   鄂台快讯  >   正文

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赴英山考察调研

2015年09月10日 14: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8月27日至29日,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蔡国斌、处长刘晓英一行四人在台盟湖北省委主委江利平、联络部部长杨殿建的陪同下赴英山就捐资助学、招商引资、医疗义诊等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8月28日,台盟中央服务部一行调研了英山方家咀乡葫芦盆小学、方家咀乡石龙头村村级卫生室,考察了英山县经济开发区,最后来到英山县唯一的一家台资企业---英山承庆鞋业有限公司调研并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在承庆鞋业公司,蔡部长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该公司英山总经理王伯贤先生关于公司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该公司在招工、生产、经营、销售及投资环境、享受的优惠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就公司提出的在消防、公司职工养老保险金等方面的问题一一作了解读。然后对公司整个生产车间流水线、仓库、办公楼进行了参观。

  蔡国斌部长说,他这次来来英山,主要是针对捐资助学、招商引资、医疗义诊等扶贫难点问题进行考察调研,以利于更好的整合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资源,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回去后将对英山调研情况进行研究,确定帮扶计划。

  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开发区、调研点辖区乡镇、村负责人、英山承庆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胡爱武)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高旭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高旭

原稿件来源:中国台湾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