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台湾地震  >   相关消息  >   正文

台官员贪3173万风灾救命钱 网友批:天地震怒

2013年03月27日 15:40 来源:中新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台湾ETtoday 新闻云报道,27日上午10时03分秒,台湾南投县仁爱乡发生里氏规模 6.1级地震,整个台湾岛都剧烈摇晃,由于南投县长李朝卿涉贪才刚交保,想象力丰富的网友忍不住将两事联想在一起,“鬼岛司法,天地震怒。” 

  南投地检署侦办南投县府贪污案,发现李朝卿从最小的12万元(新台币,下同)景观改善工程,到攸关人命的9460万元道路风灾抢修工程,大小通吃收1成到1.5成回扣,共收受贿款3173万余元,承办人员忍不住摇头痛批“真的很夸张,大钱小钱都要贪!” 

  检察官认为,李朝卿严重败坏官箴,背离民意,请求法院“妥慎严惩”。检方起诉后,被押的李朝卿等3人随即移送地院,法官裁定李2000万元交保,家属1小时内即筹足保金,26日晚间李步出法警室,说了声“谢谢大家”即离去。 

  好事的网友马上把27日早上南投6.1级地震和李朝卿交保联想在一起,“鬼岛司法,天地震怒。”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娟子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