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李克强访访欧亚三国  >   滚动播报  >   正文

李克强会见立陶宛总理布特克维丘斯

2014年12月18日 11:01: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7日上午在贝尔格莱德会见立陶宛总理布特克维丘斯。

   李克强表示,中立友好是有传统和基础的。中方愿同立方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基础上,建立政治互信,推进务实合作,使中立关系能在正确轨道上向前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国愿参与波罗的海联合铁路等项目合作,也愿同立方探讨港口、公路等交通设施利用与改造合作。中方愿同立方等中东欧国家一道,努力推进《贝尔格莱德纲要》各项举措的落实,使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持续深入发展。

   布特克维丘斯表示,中国是立陶宛的重要合作伙伴,立方致力于发展对华友好合作关系,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反对包括“藏独”在内的任何企图分裂中国的势力,绝不会为其提供活动场所和便利。立方愿同中方扩大经贸、农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教育等领域合作。

点击更多新闻 进入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军事新闻  科技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