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龙江行  >   龙台交流  >   正文

台湾农业考察团来齐齐哈尔考察

2013年08月16日 09: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齐齐哈尔消息 2月16日,以台湾青果运销合作社理事主席陈益宗为团长的11人考察团来到齐齐哈尔市进行农业考察。齐齐哈尔市副市长任玉良会见了考察团。宾主就在齐合作、发展以及投资农业产业化项目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任玉良对台湾农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任玉良说,齐齐哈尔是国家重要的商品粮基地、畜产品基地、绿色食品基地,被国家命名为“绿色食品之都”,这里不仅有丰富优质的农畜产品资源,而且也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特别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出台了招商引资的若干优惠政策,龙江元盛食品、克东海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甘南嘉壹香食品等项目都是齐齐哈尔与台商合作成果的体现。我们要共同努力,把机遇、优势、政策空间用足、用活、用到位,得到更好发展。也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到齐齐哈尔各县(市)区考察对接,加深了解,寻求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台湾农业考察团团长陈益宗一行对齐齐哈尔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探讨合作项目,尽可能为齐齐哈尔发展多做贡献。

  在齐考察期间,考察团将深入到到龙江、甘南、克东、富裕和铁锋等县区进行深入考察。(中国台湾网齐齐哈尔市台办通讯员 于波)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何建峰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何建峰

原稿件来源:中国台湾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