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2015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  >   娱乐人物评选  >   正文

吴佩慈二胎产子

2015年12月18日 23: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吴佩慈二胎产子

  吴佩慈二胎产子

  37岁台湾艺人吴佩慈,11月17日下午在香港生下第二胎男婴,取名Hans(汉斯),母子平安。吴佩慈去年2月生下女儿Hillary(小蕊蕊),现在再生男婴,成功为亿万富商男友纪晓波添足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

  而作为众多“嫁入豪门”女星中的其一,吴佩慈大抵是最特殊的。虽然吴佩慈与男友纪晓波已在2013年就订婚,吴佩慈也于去年二月诞下一女,但纪晓波却至今未正式将其娶进家门,吴佩慈则依旧在豪门外前徘徊。

  吴佩慈基本信息

  吴佩慈,1978年10月4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新北市,祖籍无锡,中国演员、歌手。

  1998年,吴佩慈推出了首张专辑《All My Pace》。2002年,她出演了电视剧《流星花园Ⅱ》。2005年3月,她出版自己首本美容书《美丽达人》;4月推出了自己第二张个人专辑《Look At Me》。2008年10月,她发行EP《夜光航线》。2010年,她出演的电影《预审》和《剑雨》上映。2013年4月12日,吴佩慈出演的爱情电影《分手合约》上映;8月9日,她出演的性感喜剧《一夜惊喜》上映;9月,吴佩慈称已怀孕4个月,男友是纪晓波。2014年2月17日中午12点在香港剖腹生下小马女,已取好小名“小蕊蕊”。11月13日她在活动上宣布“将全面退出演艺圈”。

  2015年6月1日,吴佩慈在脸书晒出超音波照,证实怀了第二胎。11月17日下午2时许,在香港剖腹产下第二胎儿子hans,她预产期原本是定于月底,但为了选在好日子出生,决定提前剖腹。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尹赛楠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尹赛楠

原稿件来源:中国台湾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