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2015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  >   娱乐人物评选  >   正文

欧弟结婚生女

2015年12月18日 17: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欧弟结婚生女

  欧弟大婚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4点,欧弟在美丽而又浪漫的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了婚礼。欧弟与妻子重庆女孩郑云灿早在2014年8月29日就已领取结婚证,此次在布拉格是补办婚礼。据悉,欧弟与妻子原本只是打算在布拉格拍摄婚纱照,而捷克政府得知此事后,非常希望促成欧弟与妻子在布拉格举办婚礼,于是通过多方共同努力,终于有了这样一个完美结局。婚礼不仅有“天天兄弟”当伴郎,还有捷克驻沪领事馆总领事担当婚礼的证婚人。

  12月9日,欧弟升级当爸。当晚,通过经纪人微博分享喜讯,并曝光女儿脚印照。欧弟首先在微博中感谢大家的祝福,透露母女平安,称JoJo是上天赐与他与太太最珍贵的礼物,并称妻子历经了约12个小时的阵痛。

  欧弟本信息

  欧弟,本名欧汉声,1979年7月4日出生于台湾基隆,主持人、歌手集一身多线发展艺人,原台湾偶像歌手组合“四大天王”、“罗密欧”成员。

  2011年,欧弟凭借在《天天向上》中的主持而荣获“第17届上海电视节”才艺型秀风采主持大奖。主持节目有《我爱男子汉》《超级模王大道》《综艺大热门》等。2012年,欧弟凭借节目《超级模王大道》入围第47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其主持的《超级模王大道》获得第47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2013年12月发表首张个人首张同名专辑《This is O.D》。

  2014年9月6日欧弟在微博上宣布将与重庆美女郑云灿结婚,两人于8月29日已领结婚证。2015年5月7日,欧弟和妻子郑云灿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尹赛楠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尹赛楠

原稿件来源:中国台湾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