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2015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  >   娱乐人物评选  >   正文

小s蔡康永《康熙来了》停播

2015年12月18日 16: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小s蔡康永《康熙来了》停播

  小S和蔡康永

  2015年10月16日下午,蔡康永突然在微博宣布与相伴近12年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告别,随后小s也宣布会和蔡康永“共进退”,让网友和不少演艺圈人士都十分震惊。随着这对黄金搭档的携手离开,陪伴了观众12年的《康熙来了》也将要落下帷幕,“康熙时代”是真的结束了。

  相比大陆综艺节目的异军突起,台湾综艺经历了高潮期之后一直在走向没落,就连综艺天王吴宗宪都公开表示无力挽回这种颓势,如今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终于也停播了。据悉,蔡康永已将精力转入网络综艺和电影方面,去意已决,而对于小S来说,其实《康熙来了》一直都不是她的重头工作。各种主持、品牌代言活动也可以让她的演艺事业发展的有声有色,所以对于这两位来说,现在的离开也许是最好的选择。而我们对于《康熙来了》的感慨,更多的是怀念当时年轻的自己。蔡康永说过,当你觉得一个节目重复的时候,就是你离开那个节目的时候。所以,《康熙来了》可不打算陪你一辈子。离别的这一天,终将到来。

  蔡康永基本信息

  蔡康永,1962年3月1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台湾东海大学外文系本科,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硕士,中国台湾节目主持人、作家、设计师、演员、编剧、导演。

  1990年开始参加电影制片及编剧、影评的工作。1996年主持第一个节目《翻书触电王》,1998年主持的名人访谈节目《真情指数》获得第3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2003年凭借主持的节目《两代电力公司》获得第3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娱乐综艺节目奖。2004年与徐熙娣搭档主持综艺访谈节目《康熙来了》,深受观众喜爱,2005年夺得第40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7度主持金马奖颁奖典礼。

  2014年正式进入内地,参与爱奇艺独播的中国首档说话达人秀《奇葩说》,并担任奇葩团长。

  蔡康永出版过《那些男孩教我的事》、《蔡康永的说话之道》等多本著作,2011年荣登2011第六届中国作家富豪榜第10位。

  2015年10月,蔡康永微博宣布退出康熙,称想做出些改变。

  徐熙娣基本信息

  徐熙娣(小S,Elephant Dee),1978年6月14日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祖籍山东郯城,中国台湾主持人、歌手、演员。

  1994年起与姐姐徐熙媛(大S)组成歌唱团体SOS(后更名ASOS)出道,亦参与戏剧演出。1998至2006年间主持《娱乐百分百》受到关注。2000年和姐姐再度合作,推出专辑《变态少女》。2004至2015年间与蔡康永主持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凭借该节目于2005年夺得第40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并且走红于华语区。2005年与许雅钧结婚并育有3女。

  2013年位列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27位。2007年至2008年与姐姐大S主持美食节目《大小爱吃》。小S曾多次担任台湾金马奖、金曲奖和金钟奖晚会的主持人。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尹赛楠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尹赛楠

原稿件来源:中国台湾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