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2015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  >   娱乐人物评选  >   正文

吴奇隆刘诗诗领证

2015年12月18日 16: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吴奇隆刘诗诗领证

  吴奇隆和刘诗诗

  吴奇隆和刘诗诗因2011年共同出演电视剧《步步惊心》而相识,成为公认的荧幕情侣,两人又接连合作了《步步惊情》、《犀利仁师》等热播剧。令所有粉丝感到惊喜的是,吴奇隆和刘诗诗的恋情也从荧幕延续到现实生活中。2013年8月,两人被拍到亲密同游,同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发布微博承认与刘诗诗恋情,并晒出二人亲密合照。宣布恋情一年半后,吴奇隆与刘诗诗终于修成正果,2015年1月20日吴奇隆在微博晒出结婚证,称:珍惜,幸福。

  年龄不是距离,在一起幸福才是王道。尽管吴奇隆比刘诗诗大17岁,但并不影响二人的幸福,正如吴奇隆称:“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这对不惧年纪差的大叔萝莉恋终于修成正果,婚礼已经多次被提上日程,据当事双方说,明年可能就会举办婚礼,每一段缘分都来之不易,很祝福,请珍惜。

  吴奇隆基本信息

  吴奇隆1970年10月31日生于台湾,歌手、演员、制片人、企业家。

  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霹雳虎出道迅速走红,1991年小虎队暂时解散,吴奇隆单飞后发行的专辑《追风少年》和《追梦》销量分别在一个月内都破100万张,并斩获多个音乐奖项,个人16张国粤语专辑全球总销量超2000万张,《祝你一路顺风》等歌曲在华语地区流行。1992-1996年连续五届获得台湾十大最受欢迎偶像。1993年获美国洛杉矶北美会颁赠“青年之光”;1994年主演的电影《新同居时代》和《梁祝》分别位列香港年度电影票房排行榜第10名和第12名。1996年获金马奖执委会与海内外媒体举办的全球十大华语影星第九名。2000年后主演了《萧十一郎》《少年王》等热播剧。2011年主演《步步惊心》里的四爷斩获华鼎奖、白玉兰奖、首尔国际电视节等奖项。2013年蝉联首尔国际电视节亚洲人气演员;获得青春的选择“青年导师”。2014年获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

  演艺事业外,他2003年成立了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参与《墨攻》等电影制作,投资出品《完美丈夫》《新白发魔女传》《犀利仁师》《蜀山战纪》等多部戏剧。他还广涉多个行业:影视游戏制作、餐饮、房地产、生活用品、服饰、食品等;拥有9个个人公司、2个工作室和3个专利,并创立个人品牌黑白能量。

  吴奇隆还热衷于公益事业并身体力行,担任多个慈善项目代言人和爱心大使,获得多个慈善奖项和称号。2012年6月发起黑白能量爱心助学活动,个人首阶段捐赠250万元,全用于爱心公益助学。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尹赛楠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尹赛楠

原稿件来源:中国台湾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