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胞清明返乡祭祖忙

2015年04月07日 08: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社上海4月6日电 (记者 陈静)上海边检部门6日披露,从4月1日至6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境台胞达15900余人次。这两日,浦东机场又迎来台胞返台高潮。

  根据边检部门透露的数据,仅4月5日,台胞出境人数就达2874人次,与去年同日相比增加了24.18%,4月6日台胞出境人数更超过3000人次。

  据悉,清明假期,中国公民出境游人数较去年同期也有增长。1日至5日,浦东机场中国公民出境人数达12.58万余人次,较去年增长9.69%。其中,赴日中国游客达34635人次。据了解,樱花开放旺季到来、日元贬值、签证政策放宽、优惠的免税政策等原因,使日本成为最受中国旅客追捧的旅游目的国;同时,赴韩国、泰国、港澳的中国旅客人数紧随其后。

  针对“清明”期间出入境旅客大流量,上海机场边检部门增派执勤警力,高峰期提前开通现场所有查验通道,提高通关效率。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张晓静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张晓静

原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