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籍代表寄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台湾朋友点赞

2015年03月14日 13: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北京消息 在13日的全国人大台湾代表团全体会议过后,有记者提出让在座的台籍代表们为即将结束的2015全国两会“留点什么”,于是,代表们纷纷拿出纸笔,写下了对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未来最深切的寄望。

  汪毅夫:“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台湾朋友点赞。”

  陈军:“携起手来,打造两岸同胞共同的家园。”

  廖海英:“两岸一家亲!亲上加亲。”

  陈清海:“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趋势深得两岸同胞赞许,逆此而动是没有出路的。”

  杨晓红:“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海峡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让我们携手为共圆中国梦努力。”

  陈蔚文:“两岸一家亲,和平永续。”

  符之冠:“两岸发展:和为贵、同则兴、统必强。”

  孔令智:“同一中国,九二共识,两岸一家。”

  陈云英:“两岸同胞互亲互爱,和气洋洋。”

  张晓东:“不断提高台湾同胞权益保护的法制化水平,让台湾同胞在大陆投资兴业,工作、学习、生活更加放心、舒心、安心!”

  江尔雄:“铭记历史,珍视和平,共圆中国梦。”

  张雄:“架起两岸心灵桥梁,推进同胞心里距离。”

  朱台青:“两岸和平发展,是两岸民众的最大愿望!”(中国台湾网记者 高斯斯)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高斯斯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高斯斯

原稿件来源:中国台湾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