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俞正声会见台湾工商团体联合参访团

2014年10月31日 14: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31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台湾工商团体参访团一行。

  31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台湾工商团体参访团一行。(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北京消息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31日在北京会见了由台湾工商企业联合会、工商协进会、中小企业总会组成的联合参访团。

  俞正声对联合参访团来访表示欢迎,对他们多年来为促进两岸经济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所作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大陆的经济发展对台湾是重要机遇,两岸加强经济合作机制化建设,推动经济加快融合发展,有利于共同应对全球化挑战。希望台湾工商界、中小企业和基层民众更多地参与、支持两岸交流合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记者 于斯文)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何建峰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何建峰

原稿件来源:中国台湾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