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湾高端制造业抱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开拓市场

2014年09月16日 08: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高端制造业抱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开拓东盟市场

  图为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王熙蒙与台湾精品厂商在一起 林浩 摄

  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王熙蒙15日在南宁介绍,为更好更精准地开拓6亿人口规模的东盟市场,台湾今年特别选取了74家知名企业生产的140件顶尖产品参展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希望借此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发展。

  王熙蒙当天在“台湾精品馆”展前发布会上表示,精品馆此次展出的产品是从1200多件台湾高端制造业产品中精心选拔而出的,代表着台湾制造业的先进水平,其中全球第一台可直立行走的轮椅、全球最坚硬的笔记本、全球唯一能准确侦测心房颤动的电子血压计等11件“全球第一”产品十分吸引眼球,展现了台湾精品的科技时尚魅力。

  王熙蒙说:“东盟是台湾当前的第二大出口目的地,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企业拓展东盟市场最重要的平台,台湾贸易中心希望把握此次契机,争取在东盟获得更加庞大的商机,并进一步推动桂台经贸合作及企业交流。”

  据统计,自2011年开始,台湾贸易中心已3度组团参加博览会,共计96家次厂商设摊参与,累计成交额达2,088万美元,其中,2013年相较2011年首次参展,成交额增长了61.6%。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尹赛楠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尹赛楠

原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