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10岁《康煕来了》:不能不知的数字

2014年01月04日 14:2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5日是台湾中天电视出品的娱乐节目《康煕来了》播出10周年。撷取几组数字,不难看到这个从宝岛出发,到大陆乃至华人世界的娱乐节目到底有多火。

  迄今《康煕来了》共播出2600集。中天因售出该节目的大陆版权,近3年赚了约2亿7000万元(新台币,下同),被媒体形容为“中天的金鸡母”。

  节目主持人蔡康永、小S因此成为岛内综艺类节目主持的“一哥一姐”。10年仅节目主持费就各赚2亿元。

  随着此节目在大陆的走红,蔡康永、小S名利双收。据悉,目前蔡康永、小S主持价一小时超过10万。蔡康永在大陆的新书签售会场场爆满;小S更成为许多知名广告厂商的青睐,2013年几乎每个月都会前往大陆参加活动。

  小S的新浪微博显示有粉丝3347万,蔡康永的也有粉丝2479万。在爱奇艺等3家大陆网站,《康煕来了》累积点击已达53亿次。(记者何自力 查文晔)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张晓静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张晓静

原稿件来源:新华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