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2014年春节两岸航空第一批加班确定 共计428班

2013年12月21日 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20日消息,根据两岸民航主管部门第九次沟通商谈达成的共识,大陆民航主管部门已确定春节期间(2014年1月17日-2月14日)两岸航空公司在定期航线上的第一批加班计划,共计428班。具体计划如下:

  大陆国航、东航、南航、厦航、山航、深航、春秋航、吉祥航8家航空公司将执行加班航班321班,分别从北京、上海浦东、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重 庆、厦门、福州、南宁、哈尔滨、合肥、武汉、郑州、济南、青岛、烟台、宁波、太原、沈阳、长春、天津、泉州24个航点飞至台湾桃园、高雄两个航点。

  大陆民航主管部门受理了台湾航空公司春节加班计划共124班,并已确定华航、长荣航、华信航、复兴航、远东航3家航空公司的第一批次加班航班107班,分别从台湾桃园、高雄飞至大陆北京、上海浦东、广州、深圳、太原、杭州、宁波、济南8个航点。

  在上述两岸航空公司执行的加班计划中,上海浦东至桃园、高雄的加班量最大,分别达到了147班和27班;此外,杭州至桃园46班,深圳至桃园共14班,北京至桃园9班,其它航点185班。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