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俞正声会见台湾少数民族民意代表访京团

2013年08月21日 13:56 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台湾厅会见了台湾少数民族民意代表团一行。图左为台湾少数民族民意代表廖国栋(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台湾厅会见了台湾少数民族民意代表团一行。(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1日在北京会见了台湾少数民族民意代表访京团。

  俞正声表示,两岸同胞同根同源,台湾少数民族同胞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重要成员。长期以来,你们是抵御外来侵略斗争中民族尊严的坚定捍卫者,是宝岛开发的重要建设者,是两岸交流的积极促进者。台湾少数民族同胞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两岸同胞齐心协力,携手合作,就一定能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实现国家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台湾少数民族民意代表访京团团长廖国栋等表示,两岸同胞是一家人,大陆近年来发展成就举世瞩目,为两岸同胞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台湾少数民族同胞愿为推动和促进两岸交流继续贡献力量。

  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等参加会见。(文字来源:中新社 记者 陈小愿)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台湾厅会见了台湾少数民族民意代表团一行。(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军事新闻 科技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