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陕西省台办主任闫超英会见台湾客人

2013年03月29日 11: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西安消息 3月28日,陕西省台办主任闫超英在西安会见了台湾南投县商业会理事长、南投市民代表会主席张秀枝率领的两岸文化经贸基层交流团一行40人。

  闫超英对交流团一行来陕参访表示欢迎,并亲切询问了南投县3月27日地震灾情情况,通过交流团向受灾同胞表示慰问。他说,陕西悠久的历史文化与发达的现代科技交相辉映,独特的自然风光与丰富的人文景观相得益彰,当前经济社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加之,陕西省和南投县往来甚多,陕西碑林博物馆曾向中台禅寺赠送拓片1273片,长期的交流也加深了两地民众的情谊,希望代表团能够深入了解陕西,多关注陕西,通过各种方式促进两地交流往来,实现共赢发展。

  张秀枝对陕西省台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南投县的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动陕西与南投特色农产品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增进双方的了解和友谊。

  陕西省台办副主任何锐等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张群莉)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