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王毅会见台湾基层乡镇市民代表

2012年12月07日 12: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12月6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在北京会见了来自基层的台湾乡镇市民代表会联合总会参访团一行。(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北京消息 12月6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在北京会见了来自基层的台湾乡镇市民代表会联合总会参访团一行。 

  王毅表示,我们很愿意和台湾的基层民众直接接触,以便了解台湾最真实的情况,倾听台湾最质朴的诉求,把握台湾最准确的脉络。两岸是一家人,我们在和台湾同胞打交道时,一定要贯彻好以人为本、为民谋利的执政理念,体现好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王毅强调,两岸关系今天的局面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把它珍惜好、维护好、发展好。只要双方继续反对“台独”、坚持“九二共识”,台湾海峡就会保持和平稳定,台湾老百姓就可以继续过安定的日子。只要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两岸关系就会不断向前发展,两岸同胞就能够得到更多福祉和实惠。只要双方继续增进两岸一家人的认同,就能越走越近,越走越亲,携手开创民族复兴的美好前景,让我们中华儿女,不管是大陆人还是台湾人,从此在世界上昂首挺胸,受人尊重。 

  台湾乡镇市民代表会联合总会是活跃于台湾各乡镇的市民基层组织。此次参访团由总会长蔡咏锝率队,成员均为来自台湾30个乡镇市民代表会的基层代表。(中国台湾网记者 于斯文 黄晓迪)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