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抢攻大陆个人游市场 台北官方及业者推特色线路

2012年07月05日 08:00 来源:中新社 字号:       转发 打印

  暑期赴台自由行旅客渐增,为抢攻大陆、韩国自由行市场,台北市观光传播局和旅游业者7月起联手推出特色旅游线路并提供超值优惠,期望今年夏天吸引上万名自由行旅客。

  台北市观光传播局局长赵心屏在4日举行的记者会上介绍,该局7月上旬开始在大陆地区及韩国推出“乐台北FunTaipei”自由行项目,先邀请大陆、韩国知名旅游作家、微博达人共30人参加台北市3天2夜“踩线之旅”。

  她表示,自去年开放大陆居民赴台自由行以来,截至今年6月26日,大陆居民申请人数已达10354人,其中今年上半年申请人数成长近七成。今年大陆居民赴台自由行试点城市增加,该局将扩大在北京、上海、厦门、杭州、广州、南京、天津、重庆、成都9个城市同步开启相关自由行专案行程。

  同时,去年韩国居民赴台旅游人数约24万人次,今年4月松山至金浦直航后,她预计今年韩国来台旅客将增加至30万人次。

  踩线团成员刘畅是一位来自北京的微博达人。她称,自己第一次来台湾,但早已收集了很多有关台湾自然、人文景观的介绍,来台第一天已感受了北投文物馆的精致及温泉博物馆的典雅,她对台北保存建筑特色及用心“很感动”。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