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湾养老机构交流团参访北京朝阳区养老机构

2012年05月14日 16: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养老机构交流团一行来到北京朝阳区东方养老院交流参访。(图片来源:北京朝阳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北京消息 日前,台湾养老机构交流团一行30余人来到北京朝阳区东方养老院和星光养老院参观访问,并与区民政局、养老机构负责人座谈。

  双方交流了两地养老事业发展经验,并探讨了两地养老相关产业的合作前景。据了解,“十二五”期间,北京朝阳区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将按照“养老设施建设科学化、兴办主体多元化、服务对象公众化、服务管理标准化”的要求,实现由救济型向综合服务型、由服务民政对象向服务社会转变。

  该交流团组成员主要包括台湾养老机构相关产业经营商、投资商和专家学者。朝阳区政协副主席陈合庄、经济处处长李晓峰、民政局副局长富英杰、台盟朝阳区工委驻会副主任李秋玲、区台办副调研员金刚等参加了有关活动。(中国台湾网、北京朝阳区台办联合报道)

  交流团一行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北京朝阳区台办)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