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湾新北市经贸参访团到江西南昌考察(图)

2012年03月01日 16: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新北市经贸参访团一行赴江西省南昌市考察。(图片来源:江西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日南昌消息 日前,台湾新北市经贸参访团一行赴江西省南昌市考察。南昌市委常委周关、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玉文会见了台湾新北市经贸参访团团长黄玠一行,双方就来南昌投资促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关和肖玉文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南昌市情以及交通区位、产业平台、发展环境、人力资源等优势,并表示全市上下正着力优化各项发展环境,为投资者提供发展空间。南昌市一定全力以赴为广大投资者做好服务,实现双赢。

  黄玠表示,南昌市对台商、台资企业十分关心和重视,南昌良好的投资环境坚定了台商继续在南昌加大投资力度的信心,台商在南昌的发展空间也一定会越来越大。

  新北市经贸参访团一行在南昌市考察了高新区、南昌出口加工区、南昌县、新建县等地的企业,对南昌的产业发展表现出浓厚兴趣。(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台湾新北市经贸参访团一行赴江西省南昌市考察。(图片来源:江西台办)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