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山东省台办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2012年02月14日 10: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山东省台办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济南消息 日前,山东省台办在济南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大众日报社、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新闻网、新华社山东分社、中新社山东分社等单位新闻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1年全省对台宣传工作情况和2012年打算。山东省台办副主任张民忠代表省台办对各媒体关心支持、大力宣传全省对台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做好对台宣传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各媒体多关注、多宣传、多报道山东省涉台活动,进一步推动鲁台新闻交流与合作。

  新闻媒体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策划,开设专题,不断加大对涉台活动的宣传报道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对台工作舆论氛围。(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山东省台办副主任张民忠介绍鲁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涉台新闻报道工作与媒体进行交流。(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