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湾澎湖县在沪举办旅游美食风情展销会

2011年08月19日 14: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上海消息 8月18日下午,“‘风情美味·乐活澎湖’2011上海澎湖旅游美食风情展销会”在上海北外滩浦华大酒店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常委杨晓渡、市台办主任李文辉及虹口、普陀、徐汇等有关区的领导出席了展销活动。澎湖县长王乾发,民意代表表林炳坤,澎湖县议长刘陈昭玲,副议长、商业会理事长蓝俊逸等一起上台展示澎湖旅游、美食等风采。

  展销会上,主办者应用多媒体、图片、实物、品尝和模特走秀等不同形式向与会者介绍澎湖独特的海岛景色和小村风情、乡土美味特产、民间传统小吃、新鲜营养的海鲜、做工考究的珊瑚工艺品等。

  在推介活动中,担任代言人的陈宏铭先生曾是被蔡琴唱红的《被遗忘的时光》词曲作者。他介绍了30多年前在澎湖创作这首歌的情景。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他唱了《外婆的澎湖湾》等大陆民众耳熟能详的歌曲。

  展销会主办者还为与会观众准备了一项有趣的节目——制作“星砂果冻蜡烛DIY”活动。以澎湖细腻的白沙为原料,与会者按照示范者的指导,根据自己的创意,做出独一无二的纪念品。(中国台湾网上海台办通讯员葛凤章)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宿静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