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港澳侨  >   正文

妻女车内离奇死亡 香港中大副教授由亲友陪同认尸

2015年05月29日 09: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妻女车内离奇死亡香港中大副教授由亲友陪同认尸

  昨早9时许,戴上口罩和外套帽子的许金山,由3名女亲友陪同到殓房认尸,逗留约1小时后从侧门不发一言离开。图自香港《明报》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麻醉及深切治疗学系副教授许金山的47岁妻子黄秀芬及16岁女儿许俪玲,上周五(22日)在Mini Cooper私家车内离奇死亡,遗体送富山殓房等待毒理化验确认死因。

  昨早9时许,戴上口罩和外套帽子的许金山,由3名女亲友陪同到殓房认尸,逗留约1小时后从侧门不发一言离开。

  许俪玲生前就读马鞍山启新书院,学校发言人表示,教师昨向学生讲述事件,校方已启动危机处理小组,支持及辅导受事件困扰学生。

  有学生表示,曾在学校杂志看过许俪玲的英文文章,赞她用字丰富和描写细致;也有同学指许俪玲成绩及人缘非常好,有很多朋友,大家对其死亡均感难过。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郭碧娟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郭碧娟

原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