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之声  >   正文

陕西省台办主任:实干兴业 再谱陕台交流合作新篇

2013年02月04日 14: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陕西省台办主任闫超英。图片来源:陕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4日西安消息 祥龙辞岁,金蛇踏春。在农历癸巳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闫超英,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以及多年来给予支持、关心和帮助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以下为贺词全文。

  祥龙辞旧岁,金蛇迎新春。值此2013年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陕西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向广大台湾同胞和长期关心、支持陕西对台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各界友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2年是满载收获与喜悦的一年。“两岸同胞共祭轩辕黄帝”、“第三届海峡两岸(陕西)经贸科技合作大会”等大型涉台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品味陕西——第二届海峡两岸春节民俗庙会”和“赫赫宗周——西周文化特展”在岛内引起强烈反响。西安居民赴台自由行成功开启。我省台资企业总数突破800家历史大关,投资总额达到27亿美元;陕台进出口贸易总值突破8亿美元;我省居民赴台旅游比上年成倍增长,达到5.5万人次;经贸、文化、教育、新闻等领域的双向交流平稳快速发展,双双突破3000人次。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省对台工作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创建具有陕西特色的两岸经济、文化、教育、宗教、旅游、农业重要交流基地为依托,以全面巩固深化陕台交流合作为抓手,继往开来,发挥优势,开拓奋进,努力推动全省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