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科教  >   正文

英动物园一只濒临绝种猴子落水 被水獭吃掉

2015年02月07日 12:5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英动物园一只濒临绝种猴子落水 被水獭吃掉

金狮面狨 资料图

    英国一座动物园表示,该园一只濒临绝种猴子在爬上树枝后不小心坠入池塘,被水獭吃下肚。

    英国布里斯托尔动物园表示,1月份,一只稀有的金狮面狨(golden lion tamarin monkey)在爬上树枝后,跌落到池塘,困在水獭的围栏中。园方说,人员抵达时,为时已晚。

    金狮面狨原生在巴西,身形跟松鼠差不多大。

    爆料者揭穿这座动物园内接连发生动物死亡事件,包含1只维萨亚斯疣猪吃掉自己刚出生的宝宝。园方后来表示,这只名为埃尔维斯的公疣猪也攻击和杀死小猪宝宝的妈妈。

    园方保育主管史威泽说,就算尽最大努力,保育员还是无法避免无法预见的意外。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泰娇玉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泰娇玉

原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