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盟中央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4年10月30日 14:22: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盟中央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10月30日,台盟中央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北京消息 30日,台盟中央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蔡国雄出席会议。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了一系列法治新思想新论断。

  林文漪表示,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为法治中国建设献计出力,是台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林文漪说,中共十八大以来,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就《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实施细则、反腐倡廉工作、国家区域经济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社会治理协同创新、水资源保障与水环境保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等领域提出了有关法治建设、深化改革的提案、意见和建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为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做出了贡献。

  林文漪强调,台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继续为两岸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维护两岸同胞合法权益积极建言献策,协助有关部门完善两岸交流中涉及的法律法规,切实做依法治国方略的忠实拥护者和践行者;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岸一家亲”理念,向台湾同胞宣传全会的精神和内涵,宣传我们依法治国的信心和决心,做好台湾人民工作,提高台湾同胞对祖国大陆的向心力,增进两岸同胞的理解和认同。

  台盟中央秘书长张宁,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等同志作了发言。台盟在京中常委,台盟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机关干部,中央统战部一局有关同志,以及台海出版社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国台湾网记者 王怡然)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军事新闻   科技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