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苹果新品iPhone6首日预订量冲破1600万台(图)

2014年09月15日 16:14: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苹果新品iPhone6首日预订量冲破1600万台

  苹果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传出首日预定量达1600万台。(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苹果迎合市场推出4.7寸iPhone6手机和5.5寸的iPhone6 Plus手机,各界普遍认为预期将受到市场欢迎。如今据称苹果两台大尺寸新机,再度刷新自我记录,在预定首日(9月12日)共创下1600万台的亮眼成绩,令人咋舌。

  综合myphonedaily网站以及腾讯统计的数据,苹果iPhone6和iPhone6Plus在预定首日创下的1600万台的好成绩,足足是iPhone3GS预定首日量的266倍(6万台)。另外,三星本年度旗舰手机之一的GalaxyS5,则用了25天才达到出货量1000万的成绩,相比之下,可以看出iPhone6以及iPhone6 Plus受欢迎的程度!

  根据台湾供应链的消息,苹果在今年9月底前,就会出货1000万台iPhone6系列手机,虽然手机整体市场占有率不敌三星,但就单一产品而言,苹果的表现仍较佳。(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苹果iPhone新品首日预定量统计表。

  苹果iPhone新品首日预定量统计表。(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