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空难未解 马航竟推“临终梦想清单” 台媒:欠骂!

2014年09月05日 16:34: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面临经营不善马航日前竟推出一个“临终梦想清单”活动以促销揽客,遭舆论痛批“麻木不仁” 

  今年2次空难未解,面临经营不善马航日前竟推出一个“临终梦想清单”活动以促销揽客,遭舆论痛批马航“麻木不仁”!(图为马航班机,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5日消息 马航今年一架客机离奇失踪,至今下落未明,另架客机又遭到误击。就在马航尚未给罹难家属合理交代时,面临经营不善马航日前竟推出一个“临终梦想清单”活动以促销揽客,遭舆论痛批“麻木不仁”!

  在未能解决2架客机的不幸意外时,怎能拿死人来开玩笑?台湾《中时电子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指出,马来西亚航空在今年发生2件空难后,因未妥善在第一时间处理,造成罹难家属不满、大量赔偿金和乘客信心低落,马航股价直落,传出马航财务状况亏损严、公司大量裁员。

  没想到马航日前又爆出空乘人员机上性侵女乘客事件,让人更对马航失去信心。身陷经营困境的马航为提升载客率,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一项名为“我的临终梦想清单”(My Ultimate Bucket List)的促销活动揽客。

  据悉,该活动要求参赛者回答“你死前最想在哪个地方做什么?”,如能提出具有创意的答案并详细说明,优胜者可获iPad及马航经济舱免费机票。

  然而此活动推出没多久,马上引发舆论批评。网友质疑,537名乘客搭上死亡班机,马航至今未能给合理交代,现在为了赚钱,竟拿死人开玩笑。更有人说,“如真的拿到了马航免费机票,但有人敢去坐吗?难保不会再发生第3次意外?”

  负面舆论排山倒海而来,理亏的马航迅速将此活动取消。然而空灾人祸接踵而来,身陷经营困境的马航仍前途堪忧。对此,报道直言,马航如此颓势,恐非像之前客机失踪,请巫师至机场作法就可以挽救回来的。(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面临经营不善马航竟在官网推出“临终梦想清单”促销活动揽客,遭台媒痛批:欠骂!

  面临经营不善马航竟在官网推出“临终梦想清单”促销活动揽客,遭台媒痛批:欠骂!(图取自英国《每日邮报》网站,目前该活动已下架)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