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柯震东承认2年呼麻8次 否认被房祖名带坏(图)

2014年08月31日 11:11: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柯震东承认2年呼麻8次 否认被房祖名带坏

  柯震东表情平静又战战兢兢地出席台北道歉记者会。(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柯震东和房祖名14日在北京因吸毒名义被捕,他29日在北京开记者会道歉,30日再度于台北开道歉记者会,并坦承2年共呼麻8次。

  被问起“2年前第一次吸毒时,你到底在想什么”?他有些犹豫地表示,当时心里没有想什么,是在一个聚会上,因为氛围使然,明明知道是错的事,却也没想太多就试了一下。并表示,我不想再讨论事情原委,也不想为自己的行为找借口,做错了就要接受惩罚。他也否认因压力大碰毒,一切都是自己愚蠢的选择。

  被追问2年到底吸过几次,他吞吞吐吐回“大约8次”,但强调在台湾从没碰过,所以爸爸妈妈都不知情。过程中,没有所谓的习惯、没有频繁使用,也不清楚演艺圈还有任何其他人有接触。

  虽然外界普遍认为他被房祖名带坏,但他说,相处以来一直都知道房祖名是个善良的人、很照顾他,也给他很多正面能量,“我们都犯错了,但我相信、也知道他是个好人,改错之后,我们还会是朋友!”(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