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高雄登革热延烧致1人死亡 杨秋兴批菊不作为

2014年08月21日 08:30: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杨秋兴20日指出,高雄市登革热病例急剧增加,是陈菊团队“该作为、能作为而不作为”的铁证。

  杨秋兴说,陈菊团队的消极不作为,导致灾民的“住家内”被迫全面喷药,让历经气爆、淹水之苦的灾民再受此惊扰,太让人痛心。

  杨秋兴表示,他在8月13日呼吁高雄市、陈菊要提防登革热肆行,不要让灾民躲过气爆的惊恐,遭受淹水之苦,还要害怕登革热侵袭。但陈菊把他的担忧当做“耳边风”,导致高雄市一周来爆发174例登革热病例,其中171例在气爆灾区。在一人死亡后,陈菊团队才开始喷药除蚊。

  杨秋兴批评高雄市对登革热的防治不彻底,且出现漏洞,导致高雄登革热疫情创11年来新记录。(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