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监委"提名王建煊替马英九抱不平:别人提名也一样

2014年08月07日 10:55: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7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新任“监委”提名人选遭台“立法院”大砍11人,外界批评马英九提名不当。前“监察院长”王建煊7日受访表示,“我们做人,你做不了的事,就别批评别人做不了,今天换作其它人提名会有一样结果”。

  王建煊表示,并非被砍掉的“监委”就一定是不好,也不代表马英九提名不对。

  王建煊还反问,砍掉的“监委”就一定不好吗?“立委”砍掉“监委”的理由也“不见得光明正大”。

  媒体反问,“监委”被王建煊写得如此不堪,不正就是马英九所提的人选?王建煊则响应,“我没有袒护马英九,我只是说要责怪马英九,会有这样的问题,你作不了的事情,就不应该去骂他”。王建煊还说,“换你去当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监委’也会有一样的结果,我保证”。

  王建煊说,“即便换成我去,也很难避免,只能尽量减少批评”。

  媒体最后问,“立法院”删除的11位“监委”是否活该被删?王建煊则强调,“这11位是谁我都不知道,我不牵涉这种八卦的东西”。(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