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旅行社司机财路被挡 殴打大陆女游客

2014年08月01日 08:37: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旅行社司机财路被挡 殴打大陆女游客

示意图。(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8月1日消息 “台湾有这种垃圾,旅游品质怎么会好,一定要揪出来。”台东知本温泉发生台湾司机醉打大陆女游客,温泉村长廖金增非常气愤地说,太离谱,台东县政府一直在拼观光,这样怎么交代得过去。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7月30日深夜10点多,宁静的台东知本温泉区,突然一阵骚动,早就对陆客不爽的旅行社司机,对眼前正在商店购物的红衣女子更觉得刺眼。三杯黄汤下肚,2名司机满身酒气冲上前,指着红衣女子鼻子一阵叫骂,接着,较矮司机先往女子呼了1巴掌,较高的司机又补踹1脚,然后就是一阵拳打脚踢。

  女子抱着头边叫边逃,商店欧巴桑看不下去,怒斥:当街打人是怎样,许多村民都出来为女子抱不平,以闽南语怒斥司机:“你是在打三小”(三小,闽南语,意“什么”),人群越聚越多,气氛剑拔弩张。

  温泉村长廖金增气愤地说,台湾旅行社的司机是怎样,竟然男的打女的,那女的那么娇小,怎堪你这么打,太离谱了,在不违法的范围内,不能让游览车出去,一定要把老鼠屎揪出来。

  他说,事实上,这种事常发生,只是都被掩盖下来,台东县政府正在拼观光,相关单位一定要处理,否则知本温泉没有未来。

  到场关心的县议员田石雄也说,司机休息时生活不检点,喝了酒后惹事生非的情形时有所闻,大陆客来知本温泉玩,竟然被打,这种事情传出去实在不能听。

  施暴原因:导游、司机财路被挡

  据报道,事件中的被打女游客来自河南。当天目睹事件发生的陈大姐说,该女游客的台湾籍男友,行程中一直强调台湾司机与导游都会坑杀陆客,让其他陆客团员不愿购物,使得司机与导游无业绩,怒而施暴。

  陈大姐表示,女陆客的台湾籍男友从她抵台后,即一路开着白色休旅车跟在搭载陆客团的游览车后面,而且不断跟女陆客及其他陆客团员灌输,司机或导游贩售的商品或带去购物的店,价差都很大,并呛声说,“凤梨酥、面膜、一条根等,要回大陆前,我都会帮忙买”,加上女陆客不断要求脱团自游活动,让导游非常不满。

  昨天是该陆客团第5天行程,女陆客到旅馆后,和台湾籍男友到附近杂货店买东西,人在对街的司机看到他们又在批评台湾团,于是隔街呛说:“干嘛每天跟在游览车后面!”一言不合扭打起来,其他司机及导游也过来帮忙,慌乱中女陆客挂彩。(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何建峰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