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复兴航空跳槽空姐放炮:不论什么天气都要飞

2014年07月28日 07:44: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消息 一名台湾复兴航空的空姐向外界投诉,在复兴若拒飞会被记大过。复兴航空对此表示,这名空姐已考上其他航空公司,同事对她乱放炮很愤怒。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有网络媒体报道《复兴为赚钱 机组员:天候差拒飞记大过》,内容引述未具名的复兴机组员谈话指出,依据复兴航空公司的要求,不管是台风天、大风雪,还是遇到雷雨包,机组员都要想办法把飞机飞回,对复兴航空的机组员而言,是既心酸又理所当然的事情。

  复兴航空发言人高治华说,机组员的工作时间,根据“民航法”有一定规定,“交通部民航局”也会查,复兴航空都依法令排班。

  高治华表示,只要机场达起降标准,航班就会正常飞行,若未达起降标准,不可能强迫机组员出任务。

  高治华指出,这名批评复兴的空姐已考上另一家航空公司,将离开复兴。现在公司同仁都全力帮公司做好空难善后,听到将离职的员工任意批评公司,都感到很愤怒。

  台湾“民航局”也对外表示,目前未发现有航空公司机组员超时工作,如果机组员发现公司有违规,可向主管部门检举。(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