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松山机场摆白玫瑰悼罹难者 网友发起民众纷纷声援

2014年07月25日 11:37: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松山机场摆白玫瑰悼罹难者 网友发起众民众声援

  一朵白玫瑰遥祭马公空难受难者活动发起人杨弱水,今天上午在台北捷运(地铁)松山机场外放置白玫瑰悼念空难罹难者,也有不少民众纷纷携带白玫瑰到场声援。(图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网友在脸书发起“一朵白玫瑰遥祭马公空难受难者”的活动,今天上午陆续有声援的民众,到台北捷运松山机场三号出口外摆放白玫瑰,希望藉此悼念在空难中丧生的罹难者。

  发起人之一杨弱水表示,表妹的朋友刚好搭上前一班顺利降落的班机,逃过一劫,因此对这件事情特别有感触,因此和几位朋友决定在脸书上发起白玫瑰活动,请民众准备一朵白玫瑰放在松山机场外的捷运站。

  杨弱水表示,社会上有太多冲突,希望藉由这个活动,带给社会一点正向温暖的力量,发起人们都是一群上班族,但都希望罹难者家属能逐渐把痛苦放下。原本要在松山机场外的敦北公园,但因为声援的网友很多,决定合法向台北市政府捷运局申请松山机场站三号出口外,让民众可以安心的放置白玫瑰,这活动也将持续到8月10日为止,未来更希望可以北中南串连。

  声援的民众康纮齐表示,当兵时在空军的机场消防单位服务,曾经参与过几次演习,对于空难特别有感触,看到脸书上有人发起白玫瑰活动后,今天特别准备两朵白玫瑰到场声援。因为工作关系无法到澎湖与高雄声援,只能在台北松山机场悼念罹难者。(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