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失智老妇上错车被闷死 尸体腐臭生蛆才被发现

2014年07月18日 15:03: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失智老妇上错车被闷死,尸体腐臭生蛆才被发现。(台媒图)

  台湾失智老妇上错车被闷死,尸体腐臭生蛆才被发现。(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高雄一名70岁黄姓失智老太太12日中午和儿子出门用餐却走失,家人找不到人报警协寻。没想到17日下午接获通知,老妈妈被人发现陈尸在路边待售的中古车里,疑似是用餐当天上错车,被闷晕在车内后座活活热死,已报请检察官相验调查真正死因。

  黄老太太的儿子向警方表示,母亲患有心血管疾病和中度失智症,平时和他同住;12日中午他开车载母亲到南机场夜市附近的面店一同用餐。他吃完面先去开车,回到摊位前却不见母亲的踪影。面摊老板说当时看老妇人往外走,以为她已经上车了,几分钟后她的儿子却着急地上门询问我妈妈呢?

  之后家属遍寻不着并报警协寻,没想到17日下午2时许,面摊旁边的中古车行老板打算整理停在路边的待售车辆时,赫然发现走失的老妇人就陈尸在车子后座,身体已经腐烂长蛆,并散发恶臭,吓得赶紧报警。

  车行老板向警方表示,车辆其实有上锁,但是左后车门故障所以可以打开,前一天早上9时许他还到车边洗车,因为没有开车门,竟完全不知道里面死了人。附近的居民也说,前几天就闻到臭味,“以为是水沟的味道”,没有人察觉老妇人陈尸在闹区的车辆里。

  警方勘验后发现,车门没有破坏痕迹,老妇人身上也没有外伤,初步排除他杀嫌疑,分析可能是当天老妇人上错车却等不到儿子,结果被炎热的天气闷晕在车内,枉送一条性命,确切死因还有待检方相验。(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