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父爱被夺 台17岁少女杀死同父异母3岁妹

2014年07月10日 14:14: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新闻”报道,17岁许姓少女疑不满父亲将外遇所生的三岁妹妹带回家抚养,夺走她的父爱,前晚反锁房门,持刀连刺妹妹三刀致死后报警,少年法庭裁定收容。

  女童的叔叔表示,少女的父亲多年前因生意往来认识外遇对象,3年前生下女童,取得元配谅解后,领养女童带回家中抚养;元配将女童视如亲生女儿疼爱有加,几乎走到哪都带着,很多人以为是元配亲生的。

  警方表示,被害女童再两天就过3岁生日;警询时,少女表情平静,有问必答,承认有多次要杀妹妹的念头,但大人都以为只是玩笑话,没有在意。

  少女表示,杀妹妹是“临时起意”,不是计划性的,她不满父母对父亲小三所生的妹妹很疼爱,“爱都被妹妹瓜分了”,长期失宠心生妒嫉,一时情绪无处宣泄才萌生杀机。

  警方调查,许姓少女的父亲、哥哥、祖母前晚到夜市摆摊,母亲在客厅打电话,她将妹妹带进祖母位在一楼的房间并反锁,然后手持水果雕刻刀刺杀妹妹后报警。

  许母打完电话发现少女反锁房内,并表示要等警方到了才开门,直觉出事了,赶紧要少女父亲赶回。少女父亲目睹包裹女童尸体的棉被沾满血渍,双腿几乎瘫软,母亲也不敢相信亲生女儿竟然杀害妹妹,悲痛难耐几乎昏厥。

  警方表示,女童左胸口被刺3刀,其中一刀刺穿心脏是致命伤。案发时,家人未听到尖叫声,主任检察官郭志明表示,可能第一刀就命中心脏,妹妹来不及呼救就死亡。

  女童的叔叔表示,少女与女童感情不佳,女童曾跟大人说,姐姐趁大人不在的时候,捏她、打她。邻居说,女童长得可爱讨喜,只有假日才回去跟生母短暂相聚。(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