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柯文哲参选台北市长 民进党称会帮忙募款

2014年06月16日 16:55: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今天说,民进党从来都没有办法金援自己的候选人,但如果台大医师柯文哲有需要,民进党会帮忙协助募款。

  无党籍的台大医师柯文哲在绿营台北市长参选人整合民调中胜出,他上午拜会民进党中央,双方达成共识。

  2014台北市长参选人在野整合协调小组召集人高志鹏会后表示,他会在周三(18日)代表协调小组,向中执会提案报告,顺利的话,中执会本周三将做出“台北市长不予提名并推荐柯文哲”的决议。

  对于仍有民进党基层党员抗议,要求提名党员。柯文哲说,民进党会帮忙安排基层座谈会。

  至于选举经费,柯文哲说:“民进党自己就很穷了,没办法帮忙我,叫我自己想办法。”

  林俊宪则说,民进党内部会议讨论到财务问题,过去从来没法在财务上支持或金援自己的候选人,但重要选举会帮忙募款,这次台北市长之战,柯文哲有需要的话,民进党会帮忙协助募款。

  若有人捐民进党,指定给柯文哲?林俊宪说,如果是捐款者指定,会依照捐款者的意志,候选人也有选举专用账户。(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