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慰问金提高至760万 郝龙斌:捷运公司责无旁贷 

2014年06月05日 15: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北捷运公司向连续杀人案凶嫌郑捷求偿2061万元

  台北捷运慰问金提高至760万,郝龙斌:捷运公司责无旁贷。(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6月5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北捷运公司4日向新北地院递状声请支付命令,将对521捷运连续杀人事件的凶嫌郑捷求偿“运量损失”2061万余元(新台币,下同),为提高对受害者的赔偿金,台北市长郝龙斌更向“中央”、民间团体募款4百万,郝龙斌5日上午表示,这2061万元和募款资金都要用来抚慰和帮助受害者家属。

  根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市府高层日前开会决定以募款的方式提高补偿金,此案目前由交通局研拟“捷运意外事件募款办法”,市长郝龙斌也向中央与民间募款4百万元,另外,民政局也向宗教团体募款4百万元,每位死者可由家属领取的慰问金将由560万提高到760万元。

  对此,郝龙斌解释,透过民间的慈善团体跟企业的赞助,这些捐助资金将会用来帮助受伤旅客及受害者家属,他也强调,对于受害者家属的抚慰,台北市政府捷运公司责无旁贷。(中国台湾网 高旭)

  台北捷运公司向连续杀人案凶嫌郑捷求偿2061万元  

  台北捷运公司向连续杀人案凶嫌郑捷求偿2061万元。(台媒图)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