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领养代替购买 台湾超萌白柴犬探头送主人

2014年06月04日 15: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领养代替购买,台湾流浪狗探头卖萌送主人去上班

  混血白柴犬“弟弟”在站在门后萌送主人出门上班。(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6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住在桃园内坜的网友彦子有天上班出门前,发现领养的一岁多混血白柴犬“弟弟”居然双脚站立半个身体躲在门后,用可爱的表情隔着门板探头偷看自己出门,好像目送老公上班的小媳妇一样!

  混血白柴弟弟是网友彦子在今年2月捡到的流浪狗,那时全身灰扑扑的它虽然脖子有项圈却找不到主人,对陌生人依旧会热情大笑。彦子说,弟弟喜欢跟人玩,每次当它发现人都不在屋内,就会一直往外探头看。

  留收弟弟后,彦子发现它很乖,也不会在家里大小便。更可爱的是,当弟弟不乖作势修理它时,它还会把前脚举起来碰碰主人,好像在说:“别跟我计较嘛~”。若真的要教训(不是真的要打)它,其实弟弟闪得很快,根本连碰都碰不到它,让彦子猜测该不会以前有不好的经验,让它反应这么敏感。

  弟弟的窝心举动证明狗狗不一定要从小养才亲人,流浪过的狗狗更能珍惜跟主人在一起的机会,彦子也希望大家可以用“领养代替购买”,它们一样都很贴心可爱。(中国台湾网 高旭)

   领养代替购买,台湾流浪狗探头卖萌送主人去上班

   领养代替购买,台湾流浪狗探头卖萌送主人去上班。(台媒图)

  

   领养代替购买,台湾流浪狗探头卖萌送主人去上班。(台媒图)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