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国民党副主席朱立伦、郝龙斌首出席中常会受瞩

2014年05月07日 15: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7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中常会上周通过副主席人事案,由新北市长朱立伦、台北市长郝龙斌、台中市长胡志强接任副主席。国民党今天下午召开中常会,朱、郝两人首度出席,格外引起媒体关注,胡志强则请假未出席。

  党主席马英九因适逢母丧未出席中常会,由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主持会议。曾永权在会议一开始先向与会的中常委介绍朱立伦,并宣告郝龙斌稍晚才会抵达,胡志强则请假、不会出席。

  郝龙斌约迟到10分钟后抵达党中央,他在会前受访表示,担任副主席最主要希望可以具体反映民意,并落实为政策执行。

  此外,郝龙斌说,他将在会中就基本工资相关议题发言。他认为现在的基本工资已无法反映物价调涨与基层劳工、弱势民众的需求,所以希望在会中讨论这个议题。

  郝龙斌进入会场后,与朱立伦隔着走道、并肩而坐,期间数度交谈,媒体的镁光灯此起彼落。(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