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学生攻占"立法院" 蔡正元讽:无知果然是白痴之本

2014年03月19日 09: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上百位学生昨晚9点多冲破“立院”大门,更进一步直奔议场占据主席台。(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学生18日晚间攻入台湾“立法院”占领议场的行动,“立委”蔡正元今日凌晨在脸书(facebook)发布动态表示,服贸协议只是ECFA的晚收清单,在台湾还可以吵成这样,无知果然是白痴之本。并在动态最后表示,马英九及台当局“行政院长”江宜桦底下的政务官,平常口才便给,突然都成了哑巴,才令人意外。

  为表达对国民党“召委”张庆忠17日在“内政委员会”中,宣布将《两岸服贸协议》直接送台“立法院院会”存查的不满情绪,昨晚在台“立法院”外“守护台湾民主之夜”的抗议学生和民众,晚间9点多冲破“立院”大门,上百位学生更进一步直奔议场占据主席台。直至凌晨1点左右,台“立法院”外、济南路上已经陆续聚集1000多人,仍有民众从面对群贤楼右侧的入口传送物资,或着进入议场。

  同一时间,蔡正元在脸书上发布一则动态表示,“占领‘立法院’!好笑!”。他说,现在看台“立法院长”王金平的处理功力,“立法院”议场平日根本没在使用,占领当然可以创造历史,但实在没什么功用。

  另外,蔡正元也表示,最有趣的是服贸协议只是ECFA的晚收清单,在台湾还可以吵成这样,无知果然是白痴之本,一群反对服贸的人胡说八道,没什么好意外的。

  最后,蔡正元针对马英九及江宜桦底下的政务官指出,平常口才便给,突然都成了哑巴,才令人意外。(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