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一初中班级男生集体自慰 女生问"要不要卫生纸"

2013年12月05日 09: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经家长爆料,台湾新北市一所初中班级有10多名男学生,公然在课堂上对女老师“打手枪”(自慰),甚至还有女同学天真地问“要不要卫生纸”。市议员时候知悉,大骂学校教育。但市教育局表示,目前未接获通报类似讯息,将积极了解查证。

  据报道,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剧情有一幕是2名男学生,在课堂上比赛“打手枪”。但现在却有学生家长爆料,新北市一所初中班级,10多名男同学竟在公然在课堂上自慰,而当时正在上课的女老师并不知情。该事件在学校传开,校方不敢让该名女老师知晓。

  事后有新北市议员得知此事,除了惊讶之外,也大骂现在的教育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学生的品德、道德到哪去了?公然在教室内打手枪,到底他们在想什么?这件事会传开来,是因为该班同学对此事不以为意,彼此夸耀谈论,还说这样的事件不只一次,结果无意间被老师听到,惊觉事态严重,私下找班上同学调查。

  据报道,校方发现该班女同学,似乎对男同学的举止已习以为常,甚至还在他们自慰完毕后,问他们“需要卫生纸吗?”

  新北市教育局长林腾蛟对此表示,目前还在了解该情况,如果查证属实,将会针对校方、老师和学生等三方面追究责任,并将该校列为性别平等教育的重点倡导学校,加强两性教育。(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