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第3季米抽验 8件严重案件29件违规

2013年11月28日 17: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当局“行政院农委会主委”陈保基今天公开第3季米抽验全部资料;扣除8件已公告严重案件,另29件数种违规情况仍被陈保基认为是严重违规,并非轻微;以后全都会公布,裁罚配合修正。

  台湾“立法院经济委员会”今天审查台当局“行政院农委会”2014年度附属单位预算案,并安排陈保基报告、备询。

  混充越南米的厂商泉顺,再度出现在“农粮署”被质疑延宕公告的严重违规名单上,相关检验公告时间及信息不够透明化,引发朝野“立委”质疑。陈保基允诺今天就会公告尚未公布的另29件违规数据。

  台当局“农粮署”数据显示,原本署方认定的轻微违规,仍有诸多情况,陈保基受访时说,“严重,不是轻微,有欺骗的问题存在。”(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