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痴心男子劝女友戒毒不成反染毒(图)

2013年11月14日 13: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涉持毒的谢姓女子(左)被警方逮捕后情绪不稳,小她十岁的林姓男友(右)在警局内不停安抚她。(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林姓男子十年前爱上长他十岁的谢姓女子,苦等谢女离婚后同居,赚钱养她、呵护备至,但劝谢女戒毒不成,自己也“潦落去”,染上毒瘾。

  昨天两人因持毒被逮,林扛下罪责,还耐心安抚情绪不稳的谢女,让警大叹“痴情用错路”。警讯后将两人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法办。

  基隆巿警局刑警大队侦一队因怀疑谢女(48岁,毒品前科)吸毒兼贩毒,昨天持搜索票到谢女住处查缉,在房内床头柜起出13包安非他命及一包K他命,谢女见状情绪失控大哭大叫。

  她的林姓男友(38岁)赶紧抱住她,安抚说“别担心、别紧张,有我在!”表示“药都是我的”,供称怕涨价一次买大量毒品“囤货”,不是要贩卖,也跟女友没关系。

  警方将二人带回侦讯时,谢女情绪不稳不时哭闹,闹累了倒头就睡,林始终陪伴身旁,不时轻声哄她,当众“晒恩爱”。

  警方调查,林十年前当送货员时,认识在卡拉OK店坐台的谢女,心生爱慕,虽谢女是有夫之妇,仍猛烈追求。不久谢女离婚,两人同居。谢女精神不稳定又染毒,林不让她工作,独自赚钱养家,为劝她戒毒,在家中贴劝世文,但是最终未果,自己也染毒。(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