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女主播梁立逼跪风波 饭店业者揭劣行

2013年10月21日 08: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主播梁立声称绝未逼芳疗师下跪,引发云品酒店反击。(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东森主播梁立逼跪事件,在日前梁立发表声明否认逼芳疗师下跪后,饭店业者为了替同事求公道,也发表声明证实,梁立一行人确有插队、骂人及呛人下跪之事。

  台媒报道,南投云品酒店在事发16天后,打破沉默在脸书发表声明,指梁立“或许未亲口要求同仁下跪道歉,但同行人士确实有提出,而同仁大动作道歉甚至还不止一次……”证实梁立一行人确实有投诉者所说“呛人下跪,欺人太甚的行为”。云品还在声明中表示,如梁立等人“对声明中事件过程的描述还有不同的看法,很乐意再提供具体证据对外说明。”

  台湾东森女主播梁立本月被爆与父母到南投温泉酒店预约spa遭延误,竟强势要求服务人员下跪道歉,引发轩然大波。新闻事件爆发第4天,她仍不接电话,仅传简讯回说:“我现在不方便说话。”之后,梁立发表声明否认这一做法,遭到网友痛批。而她之前还曾在社交网站撰写文章,立志要在新闻工作岗位上“带给社会更多公平和正义”。

  台湾东森电视总经理陈继业昨获知云品声明后,仅说:“人事部已完成调查,在本周会公布结果,东森一定会就调查结果进行惩处。”而云品昨虽在脸书贴出声明,但台媒再向云品查证时,未获回应。(中国台湾网 高旭)

  

  梁立(网络图)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