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王金平撤销党籍后首露面 称将循正常管道提申诉(图)

2013年09月11日 16: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王金平撤销党籍后首露面,称将循正常管道提申诉(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今(11)日中午遭国民党考纪会祭出“撤销党籍”处分,下午3点多,王金平首度在遭到国民党“开铡”后现身,神情相当失落的他强调,会循正常管道提出申诉,“争取党员的权利,我想这也是大家可以理解的。”

  国民党上午召开考纪会,在王金平和党主席马英九先后与会后,历经2小时又20分钟的讨论,决定对台湾“立法院长”、国民党籍不分区“立委”王金平处以“撤销党籍”处分,王金平将失去不分区“立委”资格,并因此无法担任台湾“立法院长”。

  今天下午王金平在遭到“开铡”后首度现身,他强调,自己会循正常管道来申诉,因为这是国民党党员应该有的权利。王金平对疑似关说事件至此的发展,坦承始料未及。王金平低调表示,国民党的处分怎么处理,是一回事,但他对特侦组处理的方式,也再次表示难以接受。

  媒体询问,近期是否会和马英九见面?王金平响应表示:“最近应该不会吧,未来看看情况。”媒体更追问,“马下手会不会太狠?”王金平则不愿意表示意见,强调无法评论。

  面对从政以来最严重的危机,王金平说:“我心中依然坦荡”。至于下一步,王金平虽不愿多谈,但强调自己对整个事情的发展,现在完全处之泰然。(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