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陈水扁漏尿问题依旧 台中监狱将评估是否做磁共振

2013年07月29日 14: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陈水扁。(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水扁自4月移监台中后,漏尿问题迟迟不见好转。民进党“立委”陈亭妃偕同台北荣总医院医师郭正典等人召开记者会,直指陈水扁1天漏尿12次要换12条裤子,呼吁立即让陈水扁接受核磁共振(MRI)检查。

  郭正典指出,大小便失禁是脑病变的个别表现,病况迁延可能由卧床变成废人,如果不能从源头治疗,病情恐更严重,唯有居家治疗才是从源头改变症状方法。

  郭正典表示,如果不能让陈水扁居家治疗,至少先返回台北荣总进行MRI检查,否则恶化速度加速,他忧心陈水扁可能没多久就无法走路。

  台中监狱副典狱长赵崇智说,陈水扁的泌尿问题7月18日经台湾“中国医药学院”与台中荣总2位泌尿科主任诊断评估后,根据医嘱已针对陈水扁每日饮水与排尿做纪录,用药部分也进行调整。

  赵崇智还说,医师判断陈水扁排尿在合理范围,而这个礼拜将为陈水扁安排精神科与神经内科医师会诊,作为是否做MRI检查的评估。(中国台湾网 李帅)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李帅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