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一百货工读生帮顾客捡东西踩破隔板坠楼重伤

2013年07月08日 10: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吕男跌进隔板上,撞穿一个大洞,疑因头部着地,留下大量血迹。(图片来自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7月8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新竹市巨城购物中心昨(7)日发生惊悚坠楼事件,一名18岁吕姓工读生,为了帮孩童捡回掉下楼的游戏卡,冒险攀过4楼观景台扶手,站上细薄隔板时突然撞破隔板,坠落3楼地板,头部受重创,吓坏不少顾客。经紧急送医暂无生命危险,住院观察中。

  警方调查,昨天下午3时许,在5楼游戏机驻点服务的吕姓工读生,接获孩童通知,指游戏卡飞落观景窗,掉落在4楼观景台外的白色隔板上,吕男获悉后答应帮忙捡回,搭电扶梯到4楼观景台旁。

  吕男攀过观景台扶手,一脚踩上隔板,不料隔板承受不住其体重,当场应声破裂。吕男重心不稳,全身跟着跌进隔板上,撞穿一个大洞,发出“砰”一声破裂巨响,整个人跌落到3楼观景台内。疑因头部着地,留下大量血迹,目击顾客尖叫声四起,引起工作人员注意,紧急报警将吕男送医抢救。

  巨城公关经理游欣宜指出,吕男头部骨折,先就近送往新竹台大医院急救,随即转送台北台大医院持续治疗,暂无生命危险,将住院观察。

  游欣宜说,巨城在每层楼观景台旁皆设有“禁止攀爬”告示,吕男暑假期间到巨城打工,为服务顾客热心过头酿祸,将加强员工教育倡导,并持续关心吕男伤势。(中国台湾网 周剑)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