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西方媒体纷纷报道台湾地区对菲律宾祭出制裁措施

2013年05月15日 14: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菲律宾公务船枪杀台湾渔民案后续发展引发国际媒体关注,英国广播公司(BBC)、法新社、美联社等主要媒体今天纷纷报道,台湾当局因不满菲律宾政府处理方式,将祭出冻结菲劳申请等制裁措施。

  BBC以“台湾为台菲争议召回代表、冻结聘雇”(Taiwan recalls envoy, suspends hiring over Philippine row)为标撰文报道。

  法新社也以“台湾为命案冻结菲劳聘雇”(Taiwan freezes hiring of Philippine workers over death)为题报道。

  美联社则以“台湾拒绝马尼拉对渔民案的道歉”(Taiwan rejects Manila apology for fisherman death)为题报道此事。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李佳霏今天说,马英九对菲律宾政府授权不够、诚意不够、反复不定,表示强烈不满,即刻采取冻结菲劳申请、召回台当局“驻菲律宾代表”及要求“菲律宾驻台代表”返菲协助妥善处理本案3项制裁措施。

  李佳霏表示,马英九在台安全高层会议中裁示,若菲律宾政府在今天下午6时前仍无法满足台湾提出的4项要求,将再采取第二波制裁措施。(中国台湾网 王文英)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